跳到主要內容


【狂賀】本校學生社團參與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成績優異!

日期:2022-03-08 10:14:10

單位:課外活動組

類別:榮譽榜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本校管弦樂社、皇家闇黑國樂社及杏韻合唱團,代表參加110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佳績!

       因新冠肺炎疫情停辦兩年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項目,今年在教育部會同防疫專家審慎評估,並研擬嚴格防疫措施後,自三月一日至十日分北、中、南三區舉辦。中區決賽今年由台中市主辦分別於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演奏廳、台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明德中學采薈廳分別進行。

       本校今年共有三社團共計四團隊代表參與分組決賽,3日由管弦樂社弦樂團參加鋼琴三重奏及杏韻合唱團混聲合唱首先出賽,團隊以悠揚的旋律以及和諧的歌聲,為本校率先開出佳績,兩組團隊皆獲得「優等」獎項;5日由皇家闇黑國樂社代表出賽國樂合奏,皇家闇黑國樂社為本校歷史悠久的社團之一,比賽當日表演膾炙人口樂音與動人心弦的旋律,以總成績第一名之姿獲得「特優」獎項;本校參與最後一場賽程係由管弦樂社管樂團出賽,以磅礡的演奏及充滿氣勢的樂曲榮獲「優等」獎。

    參賽團隊藉由比賽展現平日課外勤練的成果,學生在忙碌的課業壓力下,仍然自律的練習同時作為壓力的紓展,也讓大家看見醫藥大學學生的多元學習與發展,以藉此內化為生活中可實踐的美感素養。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