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敬邀》數位時代領航者,數位教學不再費時費力【標竿課程數位教材徵件說明會】歡迎教師踴躍報名!

日期:2022-01-27 16:51:36

單位:教務處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數位學習時代來臨,老師們別再獨自與電腦奮戰
「數位標竿課程」首年申請成功,補助經費兩萬元,讓您輕鬆超前佈署!

什麼是標竿課程? 翻轉課堂 學生們大力推薦的上課模式

【標竿課程數位教材徵件說明會】歡迎全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說明:

後疫情時代來臨,加上因應雙校區多元學習等情形,為使學生不受時、地、物影響,雙校區遠距教學與普及課程數位化成為學校主要推動的教學策略,為提升數位教學品質,

教務處提供輔導對數位教材課程設計有熱誠之教師精進「標竿課程」,詳細相關內容,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報名參加說明會!

▲ 徵件課程學年度: 111學年度 ▲

二、活動時間: 02/16() 12:00(水湳校區) / 02/18() 12:00(英才校區) ※附有餐點※

三、活動地點:卓越大樓8樓第一會議室(水湳校區) / 互助大樓4樓第一會議室(英才校區)

四、參加對象:全校教師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 ~ 02/16水湳場 02/18英才場

六、活動連結:立即點我報名(水湳校區)立即點我報名(英才校區)

 

※詳細數位標竿課程製作要點及經費補助說明,請至 教務處-數位學習專區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教務處教學組窗口 (分機:#1185英才、 #1186  #1187  #1188 水湳)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