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徵才】中國醫藥大學學務處誠徵約聘社團輔導人員1名

日期:2022-01-21 10:58:24

單位:人力資源室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大專以上同等學歷。

(二)具教材撰寫與編輯、活動設計、多媒體網頁及美工製作等相關經驗者尤佳。

(三)表達能力良好、文筆流暢、具備電腦文書處理能力。

(四)具備抗壓性、溝通協調能力與良好人際關係並主動積極、喜歡與人群互動。

二、工作內容:

(一)輔導學生服務學習活動之規劃與執行。

(二)負責服務學習之規劃實施及相關要點執行。

(三)協助校內服務性社團參與服務學習計畫或活動。

(四)規劃執行服務系列活動。

(五)審查及考核學生之服務學習成果及時數申請。

(六)學務處各項行政工作彙整及相關事宜。

(七)協助主管交辦事務。

三、薪資待遇:32466元/月。

四、檢附證件:

(一)履歷表。

(二)自傳。

(三)畢業證書影本及成績單。

(四)有經驗者為佳,請提供工作經驗證明(請敘明服務期間內擔任之職務名稱、負責工作內容)。

(五)其他有利審查之相關資料(如作品集、社團參與證明、活動研習證明…等)。

六、應徵方式:

統一採E-mail收件:請檢具履歷表、自傳與畢業證書、證照影本與相關工作經歷證明之電子檔,傳至 claire@mail.cmu.edu.tw ,主旨為「應徵學務處約聘社團輔導人員」(電子檔案格式限Word或pdf檔且將上述文件合併成一個檔,並以「姓名」為檔名)。寄送後請於上班時間來電確認,如有疑問請洽許小姐(04-22053366分機1241)。

收件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月25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

七、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的個人資訊,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保存期限後,由本校逕行銷毀,恕不退還。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申請。

※備註:經審查資料後通知面試,未通知面試者恕不退件及函覆。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