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誠徵職業安全衛生人員一名

日期:2022-01-10 17:14:47

單位:高教深耕執行處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誠徵職業安全衛生人員一名

一、資格條件:

1.國內外大學(含)以上畢業。

2.具備職業安全管理師或職業衛生管理師證照。

3.具備職業安全衛生相關實務工作經驗。

4.電腦文書處理(Word、Excel、PowerPoint、網頁)能力。

5.工作態度積極進取、表達及溝通能力佳、富團隊精神。

二、工作內容:

1.辦理校園職業安全衛生管理。

2.辦理校園化學品管理。

3.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三、薪資待遇: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31,520-36,050元,預計起聘日111年2月7日(星期一)。

四、應徵方式:意者請於111年1月18日(星期二)前檢附

1.個人履歷表乙份(含照片及自傳)。

2.最高學歷證明影本。

3.相關參考文件,如經歷證明影本、個人專業證照(書)影本及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影本。

以上應附文件不齊者,視為不合格,參考文件無則免附。請以E-mail至jsyang@mail.cmu.edu.tw,並於信件標題註明「應徵職業衛生管理人員」。

五、甄選方式:經初審合格者,擇期通知面試日期及時間,初審未合格者,恕不通知及退件。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的個人資訊,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保存期限後,由本校逕行銷毀,恕不退還。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申請。

六、聯絡方式:總務處 楊先生(電話:04-22053366 轉131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