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10年度「建立中醫精準醫學計畫」共同成果發表會暨實務工作坊,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2021-12-14 14:32:21

單位:中醫學系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精準醫學"又稱為"個人化醫學",精準醫學的概念主要是考慮個體差異治療預後和預防策略,而中醫傳統上即強調個人化醫療,依據每個人的體質,透過辨證論治而有同病異治的概念,有因人而異,因病程而異的個人化治療方式中醫將證型定義為人體面對外界環境及體內條件所共同形成的生理/病理狀態,中醫利用望,聞,問,切四診蒐集病人資訊來區分證型,再依照診斷的不同證型進行中藥,針灸,推拿等治療策略的擬定。

「建立中醫精準醫學」團隊誠摯邀請您,111年1月16日一同了解中醫精準醫學現況。
還可累積繼續教育3學分!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JUtQNZ7bastp66JZ9NYOlgmf5Q0hFO_e8e_ejW-JKE/edit?usp=forms_home

 


相關附件: 海報.jp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