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各界人士在本校設置之留本獎學金】110上學期申請公告--11項

日期:2021-11-30 16:00:32

單位: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申請期間:自110年12月6日起至 12月24日 (星期五)下午5點止。

查詢及下載   學校首頁⇒ 獎學金查詢系統http://webap.cmu.edu.tw/award/

獎學金名稱 申請資格 每名獎學金 名額
朱光潤女士獎學金

●限就讀本校牙醫學系學生 ●前一學年度每學期學業、操行成績80分以上

●未領其它獎助學金

5,000 2
盧諶濤、程毓斌先生獎學金

●就讀本校各系之在學學生 ●家境清寒,持有鄉鎮公所核發證明者。

●前一學期學業成績(GPA3.38)、操行80分以上,體育70分以上。

●未享有公費及未領其它獎助學金為優先。

4,000 1
夏兆雄、夏周錦鳳夫婦獎學金

●就讀本校各系之在學學生 ●家境清寒,持有鄉鎮公所核發證明者。

●未享公費及未領其他獎助學金。

●前學期學業(GPA3.38)、操行80分以上、體育成績70分以上者。

3,000 1
張清源先生獎學金

●就讀本校各系之在學學生

●家境清寒,持有鄉鎮公所核發證明者。

●前一學期學業(GPA3.38)、操行80分以上,體育70分以上。

●未享有公費及未領取其他獎助學金者為優先。

5,000 5
孫福如先生獎學金 ●限中醫所及中藥所之研究生各4名●前一學年度學業、操行均在80分以上。●從事中醫藥論文研究優秀者*未領(接受)其他獎助學金者為限 。 15,000 8
袁震湘先生獎學金 ●家境清寒;
●前一學期學業、操行均在80分以上,體育75分以上,未領其他獎助學金者;
●退除役官兵子女第一優先、湖南子女第二優先。
5,000 4
彭爾康先生獎學金

●前學期成績85分以上(GPA3.76)、操行80分、體育70分以上,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參加中西醫藥一元化工作之研究與實現者(應取得研究主持人書面推薦書,並說明研究主題、內容及預期結果者)。
(2)各學系中醫藥課程修習三學科或六學分以上,其成績為85分以上者。
(3)從事中醫藥相關論文研究計畫者之研究生,並有指導教授及研究所所長推薦書者。
(4)對中西醫藥一元化有發明或醫療上有重大貢獻者。
(5)對中國醫藥治療白血病有成效者。

●大學部限大三以上學生申請。

研究生1萬元
 

大學部5千元

研究生3名

學士班5名

江秀英小姐清寒優秀獎助學金 ●家境清寒,最需要資助者。
●前一學期學業、操行成績均在75分以上者,體育成績70分以上者。
●研究癌症著有成績或家遭受變故及僑生優先。
20,000 1
蘇方伶同學紀念獎學金 ●就讀本校各系之在學學生 ●前學期曾代表學校或班上參加校際或全校運動會比賽名列前三名者。 ●前學期操行、體育80分(等第A-)以上。 3,000 3
「科隆」陳江全先生獎學金 ●限本校物理治療學系學生。●前一學年度成績80分以上者(GPA3.38)。
●書寫一篇有關「中西復健醫學的論文」者。
8,000 3
吳兼達教授獎學金 ●就讀本校各系之在學學生。 ●熱心體育運動,代表學校參加全國運動競賽成績優異者。 ●前一學年度學業(GPA3.38)、操行、體育成績達80分以上。
●未享有公費及其它獎助學金者。
10,000 1

 繳交申請書格式請至「中國醫藥大學獎學金查詢系統」網頁(檔案下載)列印。

到校繳交:

英才校區 學務處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呂小姐 (04) 22053366分機1231
校本部水湳校區 學務處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徐小姐 (04) 22053366分機1237
北港校分部 學務分組 楊小姐 (05) 7833039分機1303
郵寄繳交:404333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中國醫藥大學 學務處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呂小姐(請以掛號方式郵寄,註明:申辦各界人士獎助學金)

請留意繳交期限,逾期不受理收件

聯絡單位

學務處 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呂小姐  04-22053366 分機123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