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長室公共關係中心公告】請全校同仁正確使用校徽及校名,落實本校醫學人文精神。

日期:2021-11-22 15:15:10

單位:公共關係中心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旨:請全校同仁正確使用校徽及校名,落實本校醫學人文精神。
 
說明:
一、校徽、校名;是一所大學的外在形象與標誌;寓意著自豪、榮耀,以及校友對母校的歸屬之情。
 
二、本校校徽Logo,以綠、黃雙色為主體;以梅花標誌係代表我國之象徵,雙蛇纏杖除為傳統之醫學象徵外,更符合本校中西並重之醫學教育目標並以平衡之雙翼帶領我們飛向卓越。
 
三、長久以來,校內各單位使用校名和校徽時,多以單一綠色為之,導致積非成是認知偏差。
 
四、提醒各單位同仁在做簡報、印製書籍與計畫申請書、製作海報等印刷品時,確認校徽之色彩、比例之正確性,以維護本校之外在形象。校徽、校名字體檔案可自行於中國醫藥大學校徽素材庫下載使用。
 
 

相關附件: 中國醫藥大學校徽素材檔案(1).zip | 中國醫藥大學校徽素材檔案(2).zip | 中國醫藥大學校徽素材檔案(3).zip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