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蔬中自有黃金屋,蔬中自有顏如玉」,歡迎大家踴躍參與福青蔬食展活動

日期:2021-11-22 09:48:33

單位: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幾分鐘的講解,收穫色香味俱全的營養蔬食便當或蔬食漢堡一個!記得攜帶環保餐具呦~

 「蔬中自有黃金屋,蔬中自有顏如玉」,想要擁有更加健康充實的生活就從飽嚐詩「蔬」開始

,也讓我們一起加入改變世界愛地球的行列!

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了解蔬食理念也落實環保愛地球的行動!

活動地點: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戶外廣場B區(關懷大樓前)

活動時間:11/26 (五) 中午12:00〜13: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ad54h55BzeoQTgCJ9 截止時間:110/11/23  (若額滿,則提前截止)

備註:

1.請大家盡量自備環保筷或是湯匙唷!讓我們一起為拯救地球盡一份心力!! 

2.為顧及他人權益,請您於12:15前到達現場,逾時未到的名額將會開放給現場報名

3.如到達網路報名人數上限(150人)關閉表單的話,將顯示:「網路報名已額滿,11/26當天會加開現場報名」

4.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中國醫福青社粉專


相關附件: 蔬食展.jp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