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演講訊息】11/25(四) COVID-19防疫政策與實務暨醫院未來發展

日期:2021-11-03 08:13:02

單位:醫務管理學系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演講訊息】11/25(四) COVID-19防疫政策與實務暨醫院未來發展

醫院為防疫重鎮,院內感染控制與防疫成效密切相關。醫務管理學系很榮幸邀請到新光醫院洪子仁副院長蒞校演講。洪副院長身兼新光健康管理公司總經理及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等產官學多項重要職務,專長為醫院經營策略及衛生政策。近來,洪副院長對於COVID-19防疫議題及疫情下醫院未來發展多所著墨,不僅發表數篇文章,亦多次受公共電視及年代電視邀請至節目發表防疫專業意見,且活躍於主流影音平台。

防疫政策與醫院經營彼此關聯,加上醫院在疫情狀態下已開始思索未來醫療照護新形態,這些議題都包含在此演講內容當中。洪子仁副院長對這些議題具有獨到精闢之見解,故相信此次醫管論壇演講能帶給師生們在防疫政策及醫院經營趨勢上之啟發。

 

主題:COVID-19防疫政策與實務暨醫院未來發展

講者:新光醫院洪子仁副院長

時間:1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13:10-14:50

地點:水湳校本部卓越大樓B1國際會議廳

 

醫管論壇--專題演講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主持人/演講人

13:10 - 13:15

致歡迎詞

王中儀 主任

13:15 - 13:20

介紹講者

王中儀 主任

13:20 - 14:40

貴賓演講

洪子仁 副院長

14:40 - 14:45

Q & A

王中儀 主任

14:45 - 14:50

贈禮及合照

王中儀 主任

 

醫務管理學系很難得在新光醫院洪子仁副院長百忙中邀請到他蒞臨醫管論壇演講,歡迎大家踴躍參加,謝謝!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