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學知能(經驗分享)】11/2「數位教材製作經驗分享會」,歡迎校內教師與附醫醫療人員報名參加。

日期:2021-10-22 15:09:18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教學知能(經驗分享)】

「數位教材製作經驗分享會

一、課程說明:

運用數位科技融入教學實務為近年來教育發展的重要趨勢,教師在教學時配合授課內容與教學策略之所需,應用數位科技等教學輔助工具融入教材當中,以提高學生學習動機及促進學習效果。基此,教師發展中心特別邀請有豐富經驗的藥妝系江秀梅教授及中資系林民昆教授,分享數位教材製作經驗,機會難得,歡迎全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二、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教師發展中心、附設醫院教學部師資培育中心

三、時間:110年11月02日(星期二)10:10-12:00

四、地點:英才校區:立夫教學大樓1樓101講堂

                  水湳校總區(視訊):卓越大樓2樓史丹佛會議室

五、講師:藥妝系江秀梅教授、中資系林民昆教授

六、參加對象:本校教師、附醫醫療人員

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01日(星期一)止。

八、報名網址:

    英才校區實體課程: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295

    水湳校總區視訊課程: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296

    (本次研習採刷卡簽到退,敬請攜帶教職員識別證)

九、議程:

 

 時間

主題 / 講題

主講人

1250-1310

    Registration

1310-1320

致歡迎詞與介紹講者

教師發展中心

黃立琪 主任

1320-1400

數位教材製作經驗分享()

藥妝系江秀梅教授

1400-1440

數位教材製作經驗分享()

中資系林民昆教授

1440-1500

Q&A時間

黃立琪 主任

1500

    Closing Remarks

十、備註:

(一)時數(研習)認證:

  (學校)教師:登錄教師研習積分1分。

  (附醫)醫療人員:認證本院師資培育時數-"教學能力提升"2小時

全程參與並完成課後問卷者,將於會後核給研習積分或時數,活動開始30分鐘後,恕不受理簽到,未全程參與者,恕不給予積分/時數認證。

(二)因名額有限,如報名後不克前往參加,請透過線上報名系統或電話取消報名,避免造成他人權益受損。

(三)敬請參與教職員與附醫醫療人員戴口罩與會,若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與會。

十一、聯 人:

中國醫藥大學 教師發展中心 黃坤堆副主任、賴楷嬑小姐,聯絡電話:04-22053366轉162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