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癌症生物與藥物研發碩、博士學位學程111學年度甄試入學

日期:2021-10-21 08:45:47

單位:癌症生物與藥物研發博士學位學程

類別:招生考試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癌症生物與藥物研發碩、博士學位學程111學年度甄試入學

學程簡介:

本學程著重於探討癌症發展的根本原則,並藉著中研院基因體研究中心及中醫大共同合作之資源、師資,組成五大研究學群,由癌症生物學、免疫學、系統生物學、幹細胞及天然中草藥物等領域切入癌症研究。此外,本學程於胰臟癌、膠質母細胞瘤、口腔癌、肺癌、三陰性乳癌等預後差、挑戰性高的癌症治療研究上有獨特之發展優勢,不但有中研院、中醫大相關研究領域之專家學者領軍,也與中醫大新成立的腫瘤中心、分子醫學中心、新藥開發中心、免疫中心、幹細胞中心及腦疾病中心合作,整合生物醫學研究所的優秀教研能量致力於發展出嶄新的癌症治療方式。

歡迎對癌症有興趣,並有志於尖端癌症研究的未來青年科學家加入我們。 本學程能提供第一流的學習、訓練環境與高度熱忱的師資, 讓學生接受精準醫學洗禮,成為領導克服癌症挑戰的新銳研究人才。

 

招生名額 | 甄選資格:如下或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者:

博士班】1名 | 藥學、醫農理工、生命、自然科學相關系所之碩士(含應屆)

【碩士班】2名 | 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或獨立學院之學士(含應屆)

網路報名日期:110.10.19(二)~10.25(一)下午3點止

面談日期:110.11.12(五)~14(日)擇一日辦理口試,報名後公告於招生組網頁(https://adm21.cmu.edu.tw/?q=zh-hant )。

諮詢:附醫7732;aca89@mail.cmu.edu.tw

學程網頁:https://cancerbiodrug.cmu.edu.tw/

*招生相關事宜以本校教務處招生組招生簡章公告為準*

*獎學金實施細節依當年度法規辦法辦理*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