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10/6【健康樂活知能】「在新與舊之間:念戀水湳,風華無限」,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日期:2021-10-14 15:14:04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10年10月6日所主辦之【健康樂活知能】「在新與舊之間:念戀水湳,風華無限」(人文藝術中心周淑媚主任主講),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本中心影音平台分享區,歡迎研習當日無法出席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研習內容之教師與同仁點選以下連結觀看:(限校內IP)

http://cmucfd.cmu.edu.tw/study_4.php

課程說明:

當「地方」成為一種觀看、認識和理解世界的方式,本校水湳校區前瞻性及創意性的「新」,與「水湳機場營舍」歷史建築的「舊」,在以「智慧、低碳、創新」為開發願景的水湳經貿園區中獨樹一幟。基此,本次講座特別邀人文藝術中心周淑媚主任,與教師們分享在新與舊之間的水湳校區風華。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1622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講者簡介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