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第15屆台灣傑出女科學家獎請踴躍推薦優秀人選

日期:2021-10-14 11:30:10

單位:人力資源室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   旨:本基金會為表揚台灣女性科學家在科學領域的努力和貢獻,與台灣萊雅公司主辦2022年第15屆台灣傑出女學家獎活動。檢附該獎遴選辦法,請踴躍推薦優秀人選,請查照。
說   明:
 一、為發揚吳健雄博士在二十世紀自然科學領域的偉大貢獻,並鼓勵台灣年輕女性學子,以從事科學研究為志業,本獎自2008年起已連續舉辦14屆,廣受各界重視與媒體報導。
 二、本獎於公元單數年遴選物質科學、數學與資訊科學領域的傑出女性科學家;雙數年遴選生命科學領域的傑出女性科學家,本屆(2022年)遴選生命科學領域的「台灣傑出女科學家獎」。
 三、為獎勵具有潛力的青年女性科學研究人員,特別附設「台灣女科學家新秀獎」,其遴選要點另訂於本辦法的附錄1。
 四、為紀念國立陽明大學孟粹珠教授畢生對科學研究和教育的奉獻,特別附設「孟粹珠獎學金」,用於獎勵優秀的女性博士班研究生,其遴選要點另訂於本辦法的附錄2。
 五、本獎推薦截止日期為110年11月30日(以郵戳為憑)。
 六、相關表格請至本會網站最新消息下載(網址:http://www.wcs.org.tw)。

      有意參加者,請備齊相關資料,並於1101022日前將資料送人資室。


相關附件: 第十五屆「台灣傑出女科學家獎」遴選辦法.odt | 第十五屆台灣女科學家「新秀獎」遴選要點.odt | 第十五屆台灣女科學家「孟粹珠獎學金」遴選要點.odt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