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醫大的未來有您的積極參與將會更好!

日期:2021-10-13 14:55:43

單位:募捐委員會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中醫大的同仁大家好: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大)已經於2020年9月順利搬遷到水湳校區,中醫大募捐委員會推出兩個募款方案:

一、「萬元磚募款計畫」

我們將在水湳校區教學行政大樓設置磚牆,捐款新台幣參萬元者我們將在磚牆上刻上捐款者姓名,以表達感謝之意。

二、「國際會議廳募款計畫」

捐款新台幣伍萬元者,我們將在國際會議廳第一排以外的座椅椅背上刻上捐款者姓名,並在會議廳外刻上捐款者姓名以表達感謝之意。

懇請各位同仁踴躍捐款,所有捐款金額皆可以累計,累計捐款達新台幣壹千萬元(含)以上者,本校將以捐款者姓名為研究中心、會議室、教室或實驗室命名。

累計捐款達新台幣壹億元(含)以上者,本校將以捐款者姓名為一棟建築物命名。

中醫大的未來有您的積極參與將會更好,非常感謝各位同仁的慷慨捐款!

有意捐款者請告知楊良友國際長LINE ID:yanglynature;E-mail: liangyo.yang@gmail.com 或募捐委員會陳小姐04-22053366#1223,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註:洪明奇校長、林昭庚董事、王陸海副校長、江宏哲副校長、楊良友國際長、蔡崇豪院長、湯智昕研發長、余永倫處長、林嘉德副院長、徐武輝副院長、張坤正副院長、林靜茹副處長、洪士杰主任、王紹椿主任及多位學校師長已經率先捐款!


相關附件: 捐款單.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