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高雄長庚紀念醫院10月21日舉辦「實證知識轉譯研討會」訊息

日期:2021-10-12 11:54:32

單位:醫學院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來 文 機 關︰長庚醫療財團法人高雄長庚紀念醫院

發 文 字 號︰長庚院高字第1101002402號

發 文 日 期︰2021-10-07

主   旨:本院謹訂於2021年10月21日舉辦「實證知識轉譯研討會」,敬邀協助公告轉知,並鼓勵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為了持續精進與實踐實證醫學應用於臨床照護的概念,舉辦實證知識轉譯研討會,本次研討會主題為「實證指引與臨床實務應用的距離」。透過實證指引的撰寫與確立,作為後續照護面的改變依據,落實實證為基礎的介入措施,提升醫療品質。

二、課程包括先透過指引的撰寫介紹,說明知識轉譯策略的建立。並邀請近年各職類在實證知識轉譯領域的獲獎團隊進行實務分享,期能提供從理論架構到實務分享完整的經驗傳承,擴大從實證到臨床照護的影響力,旨揭活動摘要如下:

 (一)時間:2021年10月21日(四)08:30至16:50。

 (二)地點:採Webex視訊線上授課。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至10月18日或額滿截止。

 (四)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30DpR

  (五)本活動申請醫事繼續教育積分:藥師、護理師、專科護理   師、醫檢師職類等繼續教育積分。

三、隨函檢附研討會議程乙份。

四、活動連絡人:高雄長庚醫院教學部 林小姐,(07)731-7123#8095,chinghua@cgmh.org.tw


相關附件: 高雄長庚知識轉譯研討會議程.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