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自110年9月29日起每週一、三晚上17:30~18:30活力健身系列- Lady’s Hour整個健身房都專屬於妳

日期:2021-09-28 08:49:31

單位:運動醫學系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活力健身系列-Lady’s Hour

請穿著運動服裝、運動鞋及攜帶毛巾入場

 

一、活動緣起:由於目前健身房使用的性別大多是男生,許多女生聞之卻步,在沒有運動教練的指導陪伴和安心的使用空間之下,間接喪失了使用健身房的權益。為了提倡性別平等教育,因此藉由設立Lady’s Hour的時段以及運動醫學系擁有合格國際體適能教練資格的同學配合下,讓想運動卻不知從何下手的女性朋友們有機會正確、有效的利用健身房。

二、活動宗旨:由運動醫學系合格國際體適能教練,於每週兩次的Lady’s Hour時段提供女性教職員生一個安心舒適、健康安全的運動環境。

三、主辦單位:運動醫學系

四、協辦單位:體育室、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五、活動時間:110年9月29日至111年1月14日止、每週一、三 晚上17:30~18:30

六、活動地點:校本部(水湳)健身教室

七、參加對象:本校及附設醫院女性教職員生

八、指導老師:運動醫學系 王慧如

九、活動內容:為了提倡性別平等且達到健康生活,而此活動在每個運動時段有數名擁有合格國際體適能教練資格的指導員,教導至健身房運動的女性教職員生,包括運動計畫的設計以及運動健身的指導,依據每個人不同的需求進行討論,安排最有效的運動課程。並且定期進行體適能檢測,讓身體的進步感覺得到也看得到。

十、請學員遵守中國醫藥大學運動場地管理辦法六、本場地使用注意事項:

(一)必須穿著運動服裝、運動鞋及攜帶毛巾入場,場內禁止赤膊。

(二)場內不得高聲喧嘩、隨地吐痰及亂拋紙屑,以維整潔。

(三)禁止在場內吸煙、嚼檳榔及攜入食物、含糖分飲料不得攜入,以保持場內整潔衛生。

(四)飛輪腳踏車、電動跑步機及登山踏步機每次使用時間請勿超過二十分鐘。

(五)划船機每次使用時間請勿超過五分鐘。

(六)啞鈴及槓片等器材使用後請放回原位,以保持活動空間之整齊。

(七)使用各項器材後,請擦拭留下來的汗水,以保持環境衛生。

(八)請隨時準備將器材分享給其他運動同好使用。

十一、因應中央政府防疫政策:

(一)學員應間隔使用器材並保持室內1.5公尺之室內社交安全距離。

(二)器具使用畢應立即使用酒精消毒,維護自己和其他學員的安全。

(三)學員進入健身房前應先量測體溫(耳溫<38度;額溫<37.5度)

(四)敬請全程配戴口罩,若因生理需求需飲水,請於飲水後儘速佩戴口罩。

(五)因應疫情,Lady’s hour 將採人流控制,學員人數不得大於10人(不含實習生2名與見習生2名),可採網路報名登記或現場候位。

(六)網路報名登記網址如下,因疫情因素需進行人流控制,表單將分為週一與週三兩個不同的表單,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十二、表單連結與說明

本活動之兩份表單皆於每週四開放登記“下週一、三”之Lady’s hour時段,人數額滿為止!

(例:9/16(四)將開放線上報名9/20(一)、9/22(三) 17:30-18:30的lady’s hour時段參與)

週一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f73i92mzxJLPRaZAA

 

週三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irfqajZAzX34DYsCA


相關附件: 海報.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