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教師生命成長專業社群舉辦「教師節-敬師感恩茶會」,歡迎全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2021-09-15 14:15:02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教師節-敬師感恩茶會」

一、說明:

  唐代古文大家韓愈〈師說〉云:「古之學者必有師。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無惑?惑而不從師,其為惑也,終不解矣。」從小到大我們得到過許多老師的教導與關懷,師恩如春雨,潤物細無聲。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將至,值此感恩的季節,希望透過敬師茶會活動道出我們的感謝。

二、主辦單位:教師發展中心、人文與科技學院-人文藝術中心、教師生命成長專業社群

  協辦單位:福智青年社

三、時間:110928日(星期二)1210-1330

四、地點:水湳校總區卓越大樓1樓展示館(玻璃屋)

五、參加對象:本校教師

六、名額:30

七、報名網址: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357

八、議程:

 

時間

活動

11:50-12:00

進場

12:00-12:40

學生感恩分享和音樂饗宴

12:40-13:10

奉茶活動

13:10-13:30

品茶活動

 九、備註:

1.麻煩參與人員自行攜帶環保筷

2.因名額有限,如報名後不克前往參加,請透過線上報名系統或電話取消報名,避免造成他人權益受損。

3.敬請參與人員配戴口罩與會,若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參加。

十、聯絡人:中國醫藥大學教師發展中心黃坤堆副主任、賴楷嬑小姐,聯絡電話:04-22053366162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