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告國家防災日全民地震避難演練時間,請配合實施。

日期:2021-09-13 12:51:00

單位: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師長、各位同仁好:
行政院國家防災日「全民地震避難演練」謹訂於110年9月17日9時21分實施,屆時您的手機將會收到地震警訊,請台中校區、北港校區各行政部門及院、系、所辦公室等配合演練3分鐘。
一、收到簡訊,就地避難「趴下、掩護、穩住」並抓住桌腳,採取自我保護,如無桌椅則以隨身物品保護頭、頸部靠牆角避難掩護。
二、地震稍歇,以隨身物品保護頭部及頸部,配合引導人員進行疏散,依序走出辦公室外即可結束。
三、演練後,請回傳相片3張win065580@mail.cmu.edu.tw,俾便匯報執行狀況,未回傳單位,擇日安排補訓。
四、如遇真實災害情況,保持冷靜,就地避難,採取以上保護措施,地震稍歇,不搭電梯,配合引導進行疏散。
多一分防災準備  少一分災害損失
中國醫藥大學 關心您


相關附件: 災害防救海報1.jpg | 災害防救海報2.jpg | 災害防救海報3.jp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