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徵! 張倍禎醫師研究計畫「兒童青少年身心健康中心:整合性的全人兒童青少年身心健康照護式」 受試者 尚需要各組各8個名額!!!

日期:2021-09-09 12:11:27

單位:醫學系辦公室

類別:研究發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受試者招募

『為提供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小朋友的家庭更完善的照顧,張倍禎醫師與團隊希望全家人一起幫助參與,來更來了解ADHD的成因。』

↓↓↓詳細資訊請見↓↓↓

6-12歲兒童

 

健康發展兒童組

1. 智能發展正常(智力商數大於80)

2.無精神科診斷

3.父母其中一人可配合者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兒童組

1.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診斷者

2.父母其中一人可配合者

3.手足一人可配合者(無精神科診斷)

 

排除條件:

1.智能發展遲(智力商數低於80分)。

2.並存精神疾病診斷準則手冊標準之其他精神疾病,如自閉症,焦慮症, 行為疾患,精神分裂症,情緒障礙等重度共病症者。

3.合併症患有如甲狀腺功能障礙,腦癱,凝血功能障礙。

4.目前使用魚油及益生菌補充品者。

p.s.若魚油超過6個月未服用者、益生菌超過1個月未服用者可加入

 

進行流程:告知同意 - 問卷填寫 + 檢測評估 約需一個小時(注意力、記憶力、簡易心律評估) + 檢體採集 (糞便及抽血)

電話詢問:04-2205-2121 #2032 / #4126 助理盧小姐

 


相關附件: YMHC海報.jp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