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學防疫措施!敬請全校教職員生配合!

日期:2021-09-06 11:35:40

單位:健康中心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同學、老師及同仁大家好:

9/13即將開學,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以下有幾點注意事項,請大家一定要詳讀並確實遵守執行:

  1. 同學將陸續自各地返校上課,為確保同學們入校健康狀況,以免返校後造成防疫破口之風險,本校經第132次「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小組應變會議決議,同學於返校前須至校園首頁『防疫專區/校內人員健康聲明入口』 填寫健康聲明(https://2019ncov.cmu.edu.tw/),自99日起,需完成健康聲明填寫,方能刷學生證入校,若未完成填答,於刷卡入校時將會顯示藍色訊息,無法進入校園!請導師協助輔導同學務必於開學前完成填寫。教職員因持續進入校園上班,故無需填寫。
  2. 若21天內有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或與指揮中心公告確診者活動史重疊等相關接觸史請務必主動向健康中心回報,並開始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與居家隔離、檢疫者或公告期程同步),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可進入校園。向健康中心回報後,可依防疫假辦理若有發燒、咳嗽等COVID-19相關症狀時,請務必立即通知本校防疫窗口或健康中心並盡速就醫。非因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者,不可使用防疫假。
  3. 開學後學校持續進行「門禁管理」措施、佩戴口罩並量測體溫,請同學及教職員進入校園務必攜帶學生證、職員證、附醫工作證,並配合門禁措施,以確保您我進入校園之健康安全。「門禁管理」將耗費一些時間,因此提醒上課的同學可以提早到校,以免因門禁措施延誤上課。
  4. 每天請務必配合於中國醫藥大學APP之「自主健康狀況回報系統」進行個人健康回報,以利校園疫情掌控,並追蹤關懷您的健康狀況。若您有發燒(耳溫≧38˚C/額溫≧37.5˚C)或咳嗽、呼吸急促等COVID-19相關症狀,請務必在家休息,勿到校。
  5. 為落實實聯制,校內各場所均已設置QR code,請大家進入各場域時,以中國醫藥大學APP內的QR code掃描,建立校內人員完整的接觸歷程,資料僅供疫調使用,請大家放心,務必確實配合,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6. 各項防疫措施可於學校首頁/防疫專區/最新公告查閱。課程相關規定依教務處公告實施。辦理各項活動,依照「中國醫藥大學辦理團體活動(公眾集會)防疫措施指導要點」申請辦理。
  7. 防疫期間入校採實聯制、實施體溫監測,於校園內須全程配戴口罩各項措施可能讓您覺得不方便,但防疫人人有責,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請務必配合政府與學校的防疫措施,以免受罰。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健康中心聯絡。

 

【防疫通報專線】

上班時間:

•台中健康中心(衛生保健區):+886-4-2205-3366 分機1250、1258

•北港學務分組(衛生保健區):+886-5-7833039 分機1109、1200

下班時間:

•台中校安中心:+886-4-22022205(24小時)

•北港校安中心:+886-5-7832020(24小時)


相關附件: 開學防疫措施 敬請全校教職員生配合.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