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徵才】中國醫藥大學 誠徵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 (人文藝術中心)

日期:2021-09-03 15:10:31

單位:人文藝術中心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 誠徵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 (人文藝術中心)

工作內容

 

一、職稱: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1名。

二、應徵條件:

1.國內外大學(含)以上畢業。

2.工作內容:

(1)、規劃與執行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及藝文相關活動。

(2)、熟悉文書處理word、excel、powerpoint、繪圖軟體(Photoshop)等等電腦基本常識及操作。

(3)、個性細心謹慎、積極認真、負責、熱忱,能獨立作業及有良好之溝通與問題解決能力。

(4)、展場經驗尤佳。

(5)、臨時交辦事項。

 

其他條件:

  • 穩定性高,有耐心、責任感
  • 邏輯思考、統整能力佳
  • 抗壓性高,願接受挑戰並學習新事物
  • 做事積極主動,具有自我激勵能力,能持續保持正向思考態度

 

三、薪資:31,520-36,050元,預計起聘日110年10月12日(星期一)。

四、請於110年9月22日(星期三)下午17點前檢具電子履歷表、自傳(可自述相關經驗等)、畢業證書(最高學歷)及其他相關證書,E-mail至:arts@mail.cmu.edu.tw,請註明「應徵深耕計畫專任助理(人文藝術中心)__姓名」 收。

五、聯絡電話:04-22053366分機1817(魏小姐)

六、甄選方式:

經初審合格者,擇期以e-mail通知面試,初審未合格者,恕不通知及退件。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的個人資訊,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保存期限後,由本校逕行銷毀,恕不退還。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申請。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