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Online Registration is Open! Don’t miss Early Bird Registration until Sep. 15, 2021. Register NOW!

日期:2021-08-19 17:20:02

單位:生物醫學研究所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大會線上註冊:https://reurl.cc/qge3My
教育課程 (中文): https://reurl.cc/Nr7kqQ
-----------------------------------------------------
你知道什麼是Hybrid Meeting嗎?後疫情時代學術活動不打烊,第十一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線上線下同步吸睛,早鳥優惠至9/15截止。
 
本屆主題為「用身與心的和弦奏出大腦精神健康的旋律」,包括免疫醫學、代謝疾病、分子醫學、腦腸微生物軸、營養醫學、生活型態介入 健康促進、公衛流病及大數據等在精神醫學上的應用與研究等。
 
會議以全英文進行,在台灣就能與國際級的大師們面對面進行學術交流,並接收精神醫學的最新研究資訊,是走向國際舞台不可或缺的機會,醫事人員繼續教育學分提供中。

相關附件: 宣傳.jp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