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推廣教育中心課程】《線上課程》兒童發展性創傷與藝術療癒 招生中~

日期:2021-07-13 11:17:27

單位:推廣教育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線上課程》兒童發展慶創傷與藝術療癒 招生中~

 (名額有限,歡迎大家盡早報名唷!)heart

enlightened課程時間:110/08/21、08/28 (六)  14:00-17:00 ,共6小時

heart本期課程內容及目標:由兒童青少年心智科醫師及藝術治療師共同授課!!!!

課程中會分享發展性創傷對兒童不同年齡層身心造成的影響,生理上因創傷產生的反應,以及可能出現的身心症狀,在講座中由兒童青少年心智科醫師,說明兒童創傷的生理及心理狀況,並分享藝術治療的臨床實務的應用,以及在工作坊中體驗,如何透過藝術媒材的創作來感受與身體的連結,來探索不同的模式來整合創傷經驗與身體,也能透過自身經驗了解,提供更安全的創傷知情環境協助兒童,來處理創傷經驗及提升孩子的復原力。

 

日期

時間

課程內容

授課講師

08/21(六)

14:00-15:20

發展性創傷對依戀關係和自我調節發展的影響

劉書岑醫師

15:30-16:10

發展性創傷的藝術治療臨床實務(I)

江芊玥藝術治療師

16:10-17:00

體驗身心連結的療癒模式 (觸覺)

江芊玥藝術治療師

08/28(六)

14:00-15:20

發展性創傷的治療

劉書岑醫師

15:30-16:10

發展性創傷的藝術治療臨床實務(I I)

江芊玥藝術治療師

16:10-17:00

透過藝術創作轉化身心經驗

江芊玥藝術治療師

*報名或相關問題可電洽推廣教育中心:04-22054326,校內分機1550、1551。
*更多課程相關訊息可上:
http://cce.cmu.edu.tw/

 * 課程線上報名可上: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273

或立即加入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FB粉絲團按「讚」,可獲得更多的訊息


相關附件: 】《線上課程》兒童發展性創傷與藝術療癒簡章.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