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勞動部推4大措施,助應屆畢業青年穩健就業!

日期:2021-06-22 15:45:39

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連絡組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由於近期爆發COVID-19的本土疫情,交通運輸、餐飲旅宿、藝文等內需消費之商業服務業產業莫不受到衝擊。考量適逢畢業季,部分原可能投入上述產業之應屆畢業青年仍需面臨此波就業市場逆勢環境之困境。

因此勞動部為了協助應屆畢業生儲備職業能力並儘速就業,自即日起推出四大措施,以協助青年朋友提升職能與儘速就業,渡過疫情難關。

 

【協助畢業青年就業四大措施】相關計畫內容及申請辦法,敬請參閱附件圖卡及懶人包,或點選以下網頁連結說明,

 

勞動部網站(含圖卡):

https://www.mol.gov.tw/topic/44761/48532/?roleL1=48555

產業新尖兵計畫:

https://www.wda.gov.tw/News_Content.aspx?Create=1&n=85E1E406503C665B&state=F5D336F102ACBC68&s=283D8CE0F646545C&sms=4AB77FB5C324175E


相關附件: 圖卡.pdf | 懶人包.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