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長給全校師生與同仁的一封信

日期:2021-05-19 18:22:18

單位:公共關係中心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親愛的師生與同仁大家好!

   新冠肺炎病毒不斷蔓延,本校全體師生同仁上下一心、團結合作,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在此特別表示感謝。

   為因應疫情並提昇防疫量能,本校自110年5月18日起至5月30日止,全校課程全面實施「線上教學」,教職員工以到校為原則,學生居家遠端學習不到校。本校「防疫應變小組」亦根據政府防疫規定,落實各項防疫工作及相關應變、關懷措施,請各位教職員工生及家長安心。

   為降低群聚感染風險,本校「防疫應變小組」會議決議,自即日起至110年5月30日止暫停辦理各項活動如下:

   一、學生辦理或參與各項校內或校外活動,如:服務隊、社團活動(社課)、培訓場勘、行政、學術單位各項研習、學習參訪等活動皆暫停辦理。

   二、各系院畢業班畢業照及系級畢業典禮均暫停辦理。

   值此疫情嚴峻的時刻,本校為達最大保護師生安全健康原則,謹慎啟動各項防疫機制並隨時依據政府最新規定,滾動式修正校內因應措施,於此懇切期盼所有教職員與同學,應落實勤洗手、戴口罩、與他人保持適當社交距離、避免出入人群聚集場所,並注意自身健康狀況,並配合做好各項防疫措施,相信在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之下,我們一定能做好防疫工作,齊心守護校園安全。

   再次呼籲,請教職員生密切關注學校信箱與防疫專區網頁公告,有關遠距教學、校內實習課程、採延後上課或擇期補課等措施,本校已發布相關指引;如有任何與防疫相關問題,請通報「防疫應變小組」或諮詢本校健康中心(分機1250),學校同仁們會盡全力協助大家。

   疫情是暫時的,黎明將會來臨;讓我們共同攜手抗疫戰勝病毒,儘早回復到正常的校園生活,感謝有您們相挺,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敬祝

  全體師生同仁

  平安健康,一切順利

 

 

                                                                             校長  洪明奇 敬上      110.05.1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